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hx2066休闲居

春云夏雨秋月夜,唐诗晋字汉文章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窗外夏兰】做个清醒的网络人  

2017-08-14 09:56:39|  分类: 杂 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窗外夏兰《做个清醒的网络人》

 

老是一种无法抵挡的年轮 - 晨风 - 晨风博客
 做个清醒的网络人
为人处世四字经 - 晨风 - 晨风博客
      在网络的这个大舞台上,每个人都在自编、自导、自演的演绎着。任凭时光岁月的蹉跎,光阴的流逝,流连在网络的世界里。每个人在网络里都不尽相同,网络里你不知谁会随时离开,谁又会随时上演,把多少真诚与感动留给了网络.

       网络里再现。痴情与爱恋,沉醉与痴迷他们无怨无悔,坦然的在网络里穿梭。有多少人儿如梦如痴的想把它演绎成现实,好想网那里的梦幻跟着现实走。

       在网络里有多少人迷失了自己,在梦幻般的网络里徘徊,有多少人最终与痛苦相伴。每日痴迷与网络里的情感不能自拔,网络里的情感象水中花,镜中月,如昙花一现转眼成了梦幻.

      网络就象个花花世界,形形色色的人,真真假假,虚虚实实你只能,隔屏凭感觉去了解对方,把自己的情感托付给那个你似曾可以寄托的虚无飘渺的人身上。网络里坦诚与欺骗相互交替,走进了网络千万别迷失了自己。丢掉烦恼,不要徘徊,不要犹豫,千万不要在网上找寄托,做一个清醒的自己。网络似一道亮丽的风景,吸引了多少痴情的人儿,在网络里迷失了自己,丢失了自己,甚至无悔于今生的这一场美丽相遇。期待这场虚无飘渺的爱永恒.

      玫瑰虽然散发着怡人的芬芳,但也不要轻易的去踩摘,让我们远观其美丽,远远的去感受那一份美的存在.

 
为人处世四字经 - 晨风 - 晨风博客
 
素材/网络  编辑/窗外夏兰 
老是一种无法抵挡的年轮 - 晨风 - 晨风博客
 

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